超量水

每天都在想御泽为什么不去结婚???
✨这辈子都出不去的御泽沼民✨

CP21御泽催婚组摊宣发布~

非常感谢这边摊位的大家🙏🏻🙏🏻day1在这边寄售部分挂件和吧唧😍😍

宁迟:



12月9日CP21Day1,O80/81给御泽打电话,新国展E06厅等大家!


摊上有 @218KM 老板的新刊《Summer》既刊《Office Lover》(本家宣传点我), @红豆冰的女儿 豆豆的个志《Sugar》(本宣点我 ), @超量水 水水的超可爱吧唧和挂件(本家宣传点我),以及勤劳的栗子 @柠檬戚风 的小队长生日套装《远年近岁》(本宣点我)和无料(全文点我),当然还有加印的几本职业合志《Numbers11》和少量周边(本宣点我)。想要提前收藏的可以走CPP社团链接:https://www.allcpp.cn/c/7296.do


炒鸡充实的一摊!届时摊上还是我和栗子和打电话的 @类类累累累 以及千里迢迢过来助阵的 @MINATO ,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!


摊宣是我用PPT做的好看吗快夸我快夸我



评论
热度 ( 70 )

© 超量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